close


  紅燈:停止行駛。不要闖紅燈。如對面交通燈顯示綠色“WAL澳洲代辦K”,並有行人或者自行車標志,方可通過。但是必須下車從人行橫道推行。

  黃燈:一般情況下勿闖黃燈。但是如果由於很接近黃燈,而且是剛從綠燈變黃燈以至於不可以安全停止,則應迅速通過黃燈。如果是閃爍的黃燈或者箭頭,請保持警惕。

  綠燈:通過。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通行。選擇最安全的地方過澳洲打工渡假馬路。比如:有人行橫道或紅綠燈處,或者任何司機可以看見行人、同時行人可以看見司機的地方;建議盡量在有人行橫道或交通燈的地方過馬路。

  過馬路的過程,應當遵循:停步、觀察交通狀況,先看右邊再看左邊再看右邊,聆聽駛近車輛的聲音,等待安全時刻,然後迅速通過。盡量和其他多人一起過馬路;盡量以最短的路線過馬路;給自己充分的通過時間;酒後過馬路應更加謹慎;在夜間,司機的可視度較低。如果在沒有任何允許步行通過的標志地段,有可能的情況下請穿戴或攜帶顏色鮮亮的衣服澳洲打工或物品在路燈下通過道路。紅色的“DON’T WALK”或者紅色的“行人”信號,表示不可穿越馬路;黃色交通燈也澳洲語言學校不可穿越馬路,除非有綠色“WALK”或者綠色的“行人”信號;綠色的“WALK”或者綠色的“行人”信號可以穿越道路。

  在澳洲留學生活面對閃爍的黃燈或者箭頭應保持高度警惕。

  1。 人行橫道端頭的立柱上安裝有行人通行管理指示燈按盤,按下後,等待對面指示燈顯示;當紅轉為綠燈時,伴隨有聲音提示,此時才可以安全通過。

  2。 即便是“WALK”,也要保持警惕,尤其是剛從“DON’T WALK”變成“WALK”時,一定要確定司機已減速有停下來的意圖時再過,因為在紅燈時間比較長的大路口,警惕會有司機加速闖紅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代辦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