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智能POS機采用安卓系統。

  Andr點餐系統oid價格占優價廉性能並不低,簡單方便的安卓系統,可以下載海量的應用。在收銀的同時,還可以聽歌,打游戲,樣樣流暢性好,兼容性高,性價比一流。

  2、開放性

  智能POS機基於安卓系統的開源,POS機在安裝收銀系統的同時,還可以安裝美團軟件、大眾點評軟件、外賣等,完美對接外賣平台,接單並打印外賣訂單,隨時隨地查看訂單,不用多系統操作,節省時間。

  3、操作性

  安卓POS機不像傳統POS機,連接操作需要幾個小時,安卓POS機自帶安卓收銀軟件,打開軟件輸入賬號密碼一鍵登錄,就和操作微信一樣簡單方便,節省大量的操作時間。

  4、美觀性

  安卓智能POS機采用手機形態的設計方式,並且小巧,外觀時尚不占地方,隨便放在櫃台哪個角落都可以。

  隨著互聯網+的發展,智能POS機的功能也不斷擴展,從傳統的只是收銀收單功能,轉變為可以微信支付、支付寶支付,可以接收外賣單,可以刷身份證、指紋等進行會員管理。而能做到這麼全面功能的,非安卓POS機莫屬,這跟安卓系統的開放性有很大關系。安卓POS機也支持二次開發,支持定制功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餐系統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