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肖虎、生肖兔

  肖虎和肖兔,五開運行皆屬木,那麼在五行上木生火,因此更加旺盛。屬虎和屬兔的朋友也會因為過度操勞而性情急躁,情緒起伏較大,過分多疑多慮,個人心情特別容易受到影響。自身的元氣不足則導致了你們作息質量變差,出現失眠多夢的症狀,心情也難以平靜下來。

  想要改變的話,你們可以在每天早上喝一杯溫開水,同時多泡澡,多游泳;或者在居室擺放水生植物;或者在居室內掛上翡翠葫蘆掛件,這樣能為你個人帶來開運的作用,也可以調整心態,但葫蘆掛要根據個人八字定制的才有效。

  生肖蛇、生肖馬

  五行屬火的生肖蛇和生肖馬,一個是巳火,一個是午火,對於你們來說是火上加火,在夏季火能量相對來說過旺了。因此你們很容易心情浮躁、多慮、不安等,這樣的心情導致你們在做事方面也會容易衝動魯莽,心理壓力過大,容易出差錯,而且身體健康方面也容易上火,從而影響了你們的辦事效率。

  夏季佩戴黃水晶有利於你們消除火氣、穩定心性、財氣;或者在家居擺放玉制吉祥物或是泥土塑像等。還有的朋友如果事業和生活過於忙碌讓你壓力過大,缺乏休息時間的話,那麼可改名以多風水到瀑布、湖邊、海邊等地方旅行散散心,會讓你的心情平靜下來,舒緩個人心理壓力,消耗多余的火氣。

  生肖牛、生肖龍、生肖羊、生肖狗

  肖牛、龍、羊、狗,這幾個生肖五行皆屬土,而夏季火旺土,土過於旺盛,你們的性情會容易變得固執、以自我為中心,讓人受不了,個人情緒容易出現衝動、暴躁、易怒,讓你身心得不到放松。在健康方面在腎水方面要特別注意一下。

  夏季出現這種情況的你們可以在居家臥室多招財放置綠色植物,會讓你的心情平靜,還有就是凡事要多忍讓,或者多參加水上活動,例如游泳之類的;如果要出去游玩可以多去有水的地方;還可以隨身攜帶鈦晶,穩固財運的同時也能讓心情舒暢,運氣則會慢慢回升。

  生肖猴、雞

  肖猴和肖雞,兩個生肖五行屬金,夏季火旺,五行火克金,因此運勢相對來說比較背,在某些方面會被人克制住,心情變得不爽,反抗之心很重,所以特別容易出現易怒的情緒,導致工作效率下降,個人壓力過大。

  可以選擇佩戴玉制飾品,或是水晶飾品;或者在家居擺放泥塑或是玉制吉祥物等等;外出游玩的話多去爬爬山、玩玩水,可以幫助開運。

  生肖鼠、生肖豬

  肖鼠和肖豬,五行屬水,在整個夏季火極為旺盛,而水克火,因此這兩個生肖比較容易出現運勢不穩定的情況,煩心事多多,也比較容易情緒化,難以平靜下來,而且容易在衝動之下可能會做出錯誤的決定,這種情況在這個夏季都會一直持續著。

  生肖鼠和生肖豬的朋友可以在家居或是辦公地方擺放闊葉綠色植物,可以旺運和旺人緣;外出游玩可以多去植物公園之類的,親近大自然,讓個人心情舒暢平靜;或者在睡覺前經常冥想金色的光芒包圍全身,也可以佩戴石水晶幫助自己冷靜,這個樣子好運會頻頻光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運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