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大門是一個家庭的門戶所在,門招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關於門的風水講究和禁忌也就特別的多。門的朝向與命運息息相關,如果想要招財,那就選擇一個向東南的門,有利於財運。門還有“三見三不見”改名之說,即“開門宜見紅、開門宜見綠、開門宜見畫”和“開門忌見灶、開門忌見廁、開門忌見鏡”。

  2、玄關在風水學之角色,可以稱作咽喉護衛,是擔負著化煞的重任的。如果大門不吉利,玄關這時就要挺身而上逢凶化吉了。玄關中化煞的工具,可以有屏風、大葉植物、桃木鞋櫃等,都是阻擋煞氣侵入,招財納福的好幫手。

  3、“明財位”在家中的位置很好確定,就是大門的對角位。這個位置需要保證干淨明亮,才能財源滾滾來。如果明財位雜物過多、髒亂不堪,會影響到主人的理財。可以采取安裝射燈、擺放招財吉祥物的方式來加強財運。

  4、不要小看了牆壁的作用,空蕩蕩的牆壁上如果張貼了能夠帶來財運的吉祥畫,招財效果也是非常顯著的。在中國,牡丹畫是最好用的招風水財裝飾畫,向日葵也是不錯的選擇。一些財神、門神畫和像征財運的剪紙,都是可以拿來懸掛的。

  5、客廳的東南方是家中的旺位,而在五行中,東南方屬木,需要擺放紅色飾品來加強財運。例如,在萬年青、招財樹等大葉盆栽上系上紅絲帶、平安葫蘆、五銅錢開運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招財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