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愛情不是全部

  女孩們愛情只能占30%,家科技心醫師情人和朋友占70%,男人把事業放在你前面,你也沒有必要把他放在第一位,整天膩在一起不能創造出社會價值,再愛得死去活來,還是要生活,如果他因為工作忙碌,你自己也要忙起來,積極努力為之後創造價值。

  2、不要用分手威脅

  90%的女生說分手都是為了男人挽留自己,證明對方還在乎自己,這個是有風險的,有50%的女生目的達到,有50%就真的分手了。分手的女生傷心又自責,這樣又是何必呢?所以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很好,你就要珍惜。

  3、不要對他太好

  在愛情裡面不要當聖母,不要對一個男人太好,如果你對他好的像他媽一樣,他就會覺得你對他的愛是理所當然的,你要讓他患得患失,讓他不確定你有多愛他,讓他去提心吊膽,保婚友社持住征服欲,這樣你才能得到他的心。

  4、戀愛不代表結婚

  這並不是在玩弄對方的感情,只是互相都要觀察他是不是跟你處一輩子的人,如果那個男的暫時沒有跟你結婚的打算,你也別傷科技心醫師情心,你也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去挑選那個合適的人,未科技心醫師情必就只有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科技心醫師情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