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的感情基礎本身就不錯

  兩個人感情挽回在一起的大多數時候都很快樂,很少吵吵鬧鬧,分手只是因為一件小事或者誤會。這樣感情基礎不錯的分手,比較容易和好。畢竟,誰都不想錯過一個可以給自己幸福的人。在此需要注意的是,雙方都覺得開心快樂才叫感情基礎不錯。很多挽回的朋友最開始也會說,我們的感情很好,但是仔細深究就會發現,他所謂的很好,其實只是他自己覺得不錯,對方根本不覺得,是以另一個人的自我壓抑為代價的不錯。舉個列子來說,有的男生不擅長溝通和表達感受,女友做的不好,他不說i,到最後自己忍受不了了,提出分手。這種情況的分手不太容易和好。

  雙方心裡都還有愛

  你是否還愛對方,這個你自己知道。但是如何判斷對方是否愛你呢?這個有點難度,需要你用心去感受和觀察。比如對方看你的眼神,對你做的小動作,以及ta對你身上的變化是否敏感,ta發現有異性給你發信息時的表現。從這些細節可以判斷ta是否還愛你。如果你觀察不到這些,也不要緊,如果你們和合術曾經很甜蜜,愛不是那麼容易就消失的。

  分手後的情況不算糟糕

  分手後沒有過度糾纏、電話信息轟炸、或者上門堵人,更沒有因為分手搞得雙方家長都被牽扯進來,最終家人朋友都不看好你們在一起。另外,刪你的微信、,電話也被拉黑。除了這些情況,其他的情況分手和好都比較容易。

  兩個人遇到的問題是可以解決的

  很多人收到的分手理由是性格不合適,性格其實無所謂桃花運合適不合適,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帶著愛不斷去磨合的兩個人。性格不合適,這個問題是可以解決的,和好自然也是比較容易的。相反,一些因為異地分手招桃花的情侶斬桃花,即使和好還是解決不了異地問題。家人堅決反對的,已經做過努力並最終放棄的,這樣的情況也不好和好。總之就是遇到的問題能解決的就比較容易和好,不容易解決的就不好挽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挽回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