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寅午戌年日生人見「卯」為桃花。

  桃花運2。 申子辰年日生人見「酉」為桃花。

  3。 巳酉醜年日生人見「午」為桃花。

  4。 亥卯未感情挽回年日生人見「子」為桃花。

  上面是關於桃花的查法,桃花有好桃花和爛桃花,如果查出的桃花為好桃花,該年就會因為走桃花運喜事和合術連連,未婚男士還會因為桃花運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反之則破敗多災,泣涕連連。也許這樣說,對招桃花於不懂命理的人來講很抽像,為了讓大家更清楚了解這個桃花,筆者現舉個例子來說明。

  例子:乾造:戊辰、戊午、戊申、甲寅。

  年支為辰土,日支為申金,不管是從年支還是日支來查,其桃花都為酉金,符合申子辰年日生人見「酉」為桃花這一點。所以確定酉金為其桃花。其它的生年日依此類推即可。那麼,這個桃花是好桃花還是爛桃花?要回答案這個問題,就得分析此八字五行喜忌,並以此來確定這個桃花是爛桃花還是好桃花。

  此造戊土生午月為旺,年柱干支一氣為土幫身,日元旺無疑,喜金水木,忌火土。既然喜金,作為桃花的酉金就為好桃花。明年丁酉,桃花來合日支婚姻宮,就易有桃花運,易因桃花運碰到好事。所以,這個男斬桃花人該會好事連連,各個方面都順暢,如果未婚,還會有婚姻之喜。

  走桃花運,尤其是好的桃花運,希望大家都來了解自己的桃花,看看自己何時能因桃花而交上好運,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花運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