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身弱官殺混雜的女命。

  女命身弱大多身招桃花不由己,性格軟弱,約束管教不了自己,更約束不了別人。女命弱官殺混雜如果犯桃花劫是非常嚴重的,往往易受制於人,被人管控、挾持,被人惡意傷害。所以這類命格的女性盡量不要打扮得特別性感,另外在涉及情感問題時要多聽取相關專家或家中長輩的意見,多加防範會平安無事。

  2、身強比劫重重的女命。

  這樣的女命易唯我獨尊,喜歡的人不管是不是自己的都不達目的不罷休,也就是易與人爭夫。她們非常容易陷入三角關系,而且好鬥,容易引發口角是非。這樣命理的女性非常容易造成惡性事件感情挽回,必須想辦法化解比劫之爭形成的桃花劫。

  3、財旺身弱的女性。

  八字命理中財星是官星即夫星的源泉,命格財旺身弱的女命,意志力較和合術為薄弱,面對金錢或感情的誘惑會難桃花運以抵擋,古有“女命財多財旺易生淫亂之事”的說法。泓達周易建議這樣命格的女孩從小家裡要“富養”,讓她長大後對金錢財富失去過多興趣,可以減少桃花劫的爆發,如已成年可以讓專業老師從五行生克上對症化解。

  4、身強傷官旺的女性。

  女性身強傷官也旺的命局,自我意識強烈,叛逆心理較強,欲望過高,過於浪漫,對感情不夠專一,非常容易同時愛上兩個人,從而暗藏劫難。傷官在命理上是克夫之星,對男人相克形成桃花劫。

  5、身強印旺的女性。

  八字命理中日主身強表示自己有能力有智慧,很聰明;印星代表智慧、思維。兩者都旺想的就會非常多,猜疑心重,特別容易吃斬桃花醋,容易做出極端的事情,因為極端猜疑而去傷害別人形成桃花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招桃花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