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對像面前別總是誇獎其他異性。戀愛之大忌就是當科技心醫師情著自己戀人的面經常誇其他異性的優點,這會讓戀人感到你是在暗示他不如別人優秀,也會讓他感到你找錯了對像而一直在後悔不已,讓他感到你不尊重他和在刻意貶低他,讓他會喪失自信甚至會選擇逃避來離開你,一旦到了讓對方受不了的程度,一旦爆發了,那麼你們的關系肯定就完蛋了!

  2、別做容易讓對方產生誤會的事情。女人本來就愛胡思亂想,往往有些事男人感到並沒有什麼大不了,比如說男女同事之間的工作交往,而女人就會把對方誤認為情敵和戀愛中潛在的競爭對手,甚至會對你橫加指責,這時,你必須要做的事情不是跟她爭吵辯論,而是可以婚友社把她摟在懷裡輕聲的安慰解釋。

  3、別說傷害對方自尊心的過頭氣話。兩人意見不合或者吵個架絕對是不可避免的,雖說吵架沒好話,但是吵架還是千萬不要口不擇言了,尤其是在氣頭上一定要注意管住自己的嘴巴,千萬別脫口而出說一些傷害到對方自尊心或對方很忌諱的話,歷史的教訓證明,這種話往往與想要爭論的話題無關,而且會出現跑題誤傷有害無益的情況,會讓簡單的事情變得更加復雜化。

  4、千萬別把分手當恐嚇對方的武器。別在吵架的時候把分手當作武器來恐嚇對方,無數的事實證明,這對於吵架吵到幾近失控的人來說絕對是壞主意。絕大多數的時候戀人之間吵架的起因往往都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甚至是女生在發嗲或是“小作”,絕大多數時候只要男人哄哄科技心醫師情她就可以了,沒有必須為此鬧到天崩地裂的。

  5、和對像交往千萬別表現出不耐煩。對於再熟悉的對像和再厭煩的話題也不在輕易表現出自己的不耐煩,有時,你的隨意或蔑視的表情以及不耐煩的言語是會傷到對方脆弱的心靈的,特別是當她郁悶時的向你抱怨,這僅僅是一種抱怨,而你的態度可能就會沒事變成有事,而且還極可能把小事弄得挺大,讓兩人不歡而散。

  6、別跟其他異性走得過近或太過熱絡。有了明確戀愛對像的人應該注意自己別再跟其他的異性走得太近,應該刻意保持可以讓她感到安全的距離,尤其是別讓身邊出現自身條件超過她的年輕的異性朋友,這樣會讓她很沒有安全感,如果你不拘小節,如果你感到只要自己心懷坦蕩,如果你不考慮她的感受是不行的,這樣通常都會無事生非,甜蜜變成傷心。

  7、兩人吵架後別用冷戰作制裁手段。有時,為了自己的面子或者所謂的維護自己的尊嚴,兩人在吵完架使用完熱暴力以後通常都會選擇冷暴力來進一步表達自己的忿滿,吵了架,甩手走人,甚至可以一個星期、一個月的不打一個電話,不再理睬對方,不再關心對方的情感表達。其實,這就是導致一拍二散的極度危險行為,最好的辦法當然是能吵架不過夜。

 科技心醫師情 8、平時應該隨時待命確保聯系暢通。戀人之間手機應該保持24小時的開機狀態,尤其是不要厭煩和不接對方半夜三更打來的電話,假如你睡著了但是聽到了對方深夜發來的簡訊,一定要及時回復給她,因為,這時對方可能正在想你並且想得睡不著覺,是她在關心你,因此,你的及時反應可以幫助對方排遣失眠的心情,放松心情地進入睡眠狀況。

  9、發泄自己的不滿時應該注意方法。平時,兩人在一起雖然沒有吵架,可當出現自己不滿情緒的時候同樣需要良好的處置方法,千萬別圖自己的一時痛快而口不擇言或不計後果,錯說一句話有時需要100句好話才能挽回,錯誤的處置方法有時會斷送兩人的愛情,因此,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

  10、經常作推心置腹的談話避免隔閡。缺乏良好溝通的戀愛絕對會以失敗告終的,不溝通哪來的彼此了解,不了解怎麼能夠形成默契,不溝通怎麼可能編織起只屬於兩個人的美好記憶?當然,溝通不是思想彙報,也不是把自己的一言一行全部向對方報告。因此,既不要把什麼都憋在心裡不說,這樣你會憋得很難受,對方猜得也很難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科技心醫師情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