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按經營行業(例如:是零售業、餐飲收銀機業、收銀機出租服務業等)。不同的行業對於收銀機的硬件和軟件的要求也不一樣。按業務流程劃分。比如:餐飲業-快餐-分兩種:櫃台式和桌台式。再有就是看經營面積和單品數量

  2收銀機租賃、 視管理者管理精細程度而定,具體的說就是管理者想通過收款機管理和了解哪些數據。例如:管理商品的銷、進銷、還是進銷存、還是進銷存成打卡鐘本毛利分析,以致於供應商管理,服務員提成等等。

  3、 整體投資預算,管理的精細程度是和投資成正比的。

  4、 使用人員,以及管理人員計算機水平。如果客戶想采用電腦式收銀系統,一定要考慮這個因素,否則系統不會達到理想效果的 目前,市場上的收款機,大都有一定的餐飲管理功能碎紙機。說明介紹上寫的功能指標也是功能齊全,但其實這些功能都禁不起推敲,以至於客戶根本用不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銀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