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商品設置上來說

  商超產品多,多用條形碼來識別收銀機出租商品,在單件商品上不會有太多設置。

  而餐飲行業產品少,但是設置多,比如,一杯奶茶,有分中杯,小杯,大杯。 也可分加椰果,加珍珠。再分,熱,冷。等。

  (2)從功能上來說

  商超收銀機在促銷上較簡單,單一,多數促銷人為來控制。

  而餐飲收銀的話,以美麥的餐飲收銀軟件為例,速食餐飲產品較少。所以在促銷上更多元化,如買五送一,滿5收銀機0送10元產品,買10元加一元送某一產品等。可以通過系統來進行設置控制, 而這些是商超收銀機沒辦法實現的。

  (3)從硬件配置上來說

  商超收銀機多為按鍵式的,硬件配置有收銀機,小票機,掃描槍。

  而餐飲收銀機多為觸摸屏,有標簽機,小票機,另有需要的話,還需配備廚房打印機

  (4)從價格上來收銀機租賃

  商超收銀機價格會便宜很多打卡鐘,多為幾百。 高些的二三千元。

  餐飲收銀機則會細分為軟件和硬件,按不同配置少則二三千,碎紙機高則一二萬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銀機出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