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打印機---最常見的收銀配件,打印機也分前台打印跟廚收銀機租賃房打印,一般餐飲行業都會需要到廚房打印機,而便利店,服裝店之類的是不需要廚房打印機的,前台收銀機小票機是收銀必備!

  (2)收銀電子秤---在收銀軟件功能支持下,連接上電子秤可在收銀時秤重商品,電子秤會將重量的數據直接傳送給然後收銀機進行結算。

  (3)條形碼閱讀器---也稱收銀機掃描槍,是讀入條形碼的外置設備,從外觀上可分為四種:台式、筆式、手持式、卡式,按光源可分為二種:紅外收銀機出租光跟激光。一般在便利店,超市等需要條形碼定價的行業比較常見。

  (4)磁條讀卡器---它是一種磁記錄信號的讀入或寫入裝置。將信用卡記錄的信息讀入收銀機。它的種類和型號較多,從磁跡數量上區分為單軌、雙軌、三軌三種。一般支持會員卡消費充值等服務的行業都會打卡鐘用到。

  (5)鼠標鍵盤---由於市場觸摸行業的成熟,我們在收銀機上也是裝上了觸摸功能,收銀中不需要用鼠標鍵盤操作,用手指全程操控,大大減省了收銀時間,同時也減省了收銀機周邊的空間!觸摸收銀機比傳統收銀機在市場要更加的受歡迎。

  (6)錢箱---收銀機錢箱也是最常見跟必備的收銀配件,功能也碎紙機是總所周知,是提供收銀金錢一個放置空間的設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銀機租賃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