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清潔辦法:

  外牆清潔是高空清潔的一種,是一種外牆清洗非常風險的清潔保潔項目,外牆清潔不只要做到清潔物的潔淨整齊,更主要的是要保證高空清潔施工人員的安全。這就請求保潔的施外牆防水工人員有著非常豐富的高空清潔實習操作經歷,並有傑出的管理團隊和過硬的安全維護措施。

  安全請求:

  一。高層外牆工程包括:

  高層外牆清潔、高層玻璃幕清潔、高層外牆粉刷,高空外牆廣告裝置,由於高層外牆工程存在著風險性和復雜性,所以這項作業所以有著相當程度的科學性和專業性。 特此咱們的施工人員是經過專業培訓後及有屢次高空作業經歷。咱們一向選用坐式吊繩清潔辦法:

  1、吊繩(高空作業繩,學名錦綸繩,直徑18毫米拉力為240000牛頓合兩噸半左右)。

  2、吊板外牆清洗(水曲柳木制成)。

  3、鋼絲繩(直徑10毫米)。

  4、U型蟹扣(鋼制)。

  二。外牆清潔人員有必要經過專業培訓外牆防水並頒布外牆清潔資格證才干上崗。

  三。上班前有必要仔細查看機械設備、用具、繩子、坐板、鎖扣、安全帶有無損壞,保證機械性能傑出及各種用具無異常景像方能上崗操作。

  四。操作繩、安全繩有必要分隔扎在兩個結實的固定點上,並系上死結,靠沿口處要加墊軟物,避免因磨損而斷繩,繩子下端一定要接觸地上,放繩人一起也要系暫時安全繩。

  五。施工員上崗前要穿好作業服,戴好安全帽,作業前要先系安全帶,再系保險鎖(安全繩上),此後再系好座板卸扣(操作繩上),才干進行下吊作業。

  六。下繩時,施工擔任人要給予現場指揮,施工人員要彼此協助。

  七。操作時輔佐用具要扎緊扎牢。以防墜傷人,一起禁止嘻笑打鬧和帶著其它無關物品。

  八。主管及施工人員隨時彼此觀察操作繩、安全繩的松緊及絞繩、串繩等景像,發現問題及時陳述,及時排除。

  九。樓上監護人員不得隨意在樓頂邊緣上來回走動。需求時,有必要先系好本身安全繩,此後再進行輔佐作業。地上監護人員不得在施工現場看書看報,更不得隨意欣賞其它場景。並要隨時阻止行人進入風險地段及拉繩、甩繩景像發作。

  十。操作繩、安全繩需移位、上下時,監護人員及輔佐工人要一起和諧安頓好,不用時需把繩子打好捆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牆清洗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