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水泥基防水塗料施工工藝上,我們需要了解一點,前提必須要准外牆防水備好施工時候所使用的工具,比如,對防水基面上進行清理,要用到錐子或者是鏟子,以及掃把等等,在搭配調和配料的時候,使用到攪拌桶以及手動攪拌器,或者是用水計量杯等等,塗料塗刷使用的工外牆清洗具上,可以選擇使用橡膠刮板或者是油漆刷,以及軟毛刷等等物品,測量剪裁的工具可以使用鋼卷尺,以及壁紙刀還有墨線等等。

  在防水施工開始的時候,清理基層上面的浮沉以及污垢是特別的重要的,保證在施工的時候,不要再基層的表面看到裂縫或者是污染易怒,如果有不平之處,必須要使用工具將其找平。

  材料准備上,可以將上述攪拌塗料的工具進行材料對比,使用的塗料在配外牆清洗合方法之中將液體倒進攪拌桶之內,在手提攪拌桶的狀況下,不斷加入塗料進行攪拌,時間保持在外牆防水十五分鐘就可以了。

  接著就是用滾刷去塗抹牆壁,在做好細部防水層的處理,像管道,陰陽角,或者是防水施工縫等地方,都得進行及時的找平和污垢處理,才能施工,接著就是三道塗膜程序完成之後,做好防水層的驗收工作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牆防水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