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皂是現在興起的一種新型護膚產品,能夠用手工香皂禮盒於洗臉、洗澡,讓身體的部位得到呵護。那麼,怎樣的手工皂才是好用的呢?讓我們一起來探討一下。

  問:手工皂是不是泡沫越多越好?

  答:很多人在初次購買手工皂的時候都會被商家所忽悠,商家一直強調手工皂泡沫越多越好。其實並不是這樣的,手工皂的泡沫多是因為產品中的皂基較多,營養成分比較少,而且潔淨度和保濕度都不是很理想!

  問:手工皂泡沫少好嗎?

  答:有很手工香皂多人會反問:既然這樣,那是不是手工皂泡沫少洗出來就會滋潤呀?其實手工皂的泡沫少就不能夠帶走臉上的污垢和油脂了,會讓臉部有更多的堆積,長期使用就會使皮膚變得干燥和暗沉。

  問:那麼,怎樣的手工皂才是好的?

  答:手工皂泡沫越細膩越好。一款高品質的手工在泡沫手工香皂推薦應該是細膩而有質感的,同時手工肥皂會含有滋養肌膚的水分,潔淨度和保濕度也會大大提高。在選擇手工皂的時候可要記住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香皂推薦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