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問問題就對了

  當沒有話聊的時候,科技心醫師情可以試著去多了解對方的一點資料,像是:興趣、喜歡的音樂、電影,動物、婚友社或是藝術類型,來尋找共同的話題,藉此打開話匣子,這樣的開場可以為接下來的話題有個很好的鋪陳。

  2。 抓住生活周遭的大小事

  除了每天滑臉書之外,偶爾關注一下影劇、社會、國際新聞等,對於約會時找話題也會是個不錯的方法。多面向的討論可以讓女生覺科技心醫師情得你懂得很多,也不會讓人覺得你的生活很boring。

  3。 讓對方卸下心防

  如果認為一開始不停問對方生活不禮貌,可以先試著說說有關自己的事情,讓對方可以多了解你。如果她開始感受到你的誠意,也會漸漸地對你敞開心胸說說自己的事,這樣不只不會太突兀,還能展顯出交友誠意,不失為一個以退為進的好方法。

  4。 學習旁敲側擊的技巧

  和她聊天聊到共同話題,或是彼此都有興趣的事情時,可不要就此打住乾掉,應該盡可能地去抓住這個點,再延伸出相關的話題,像樹枝般延伸出去,就可讓話題聊不完了。科技心醫師情

  5。 老梗新用

  如果雙方感覺良好相親成功,開始進行交往準備結婚,之前兩個人聊得很順的話題還是可以拿來回味,或是沒討論完的事情也能再說,其實這有個訣竅,就是在第一次約會時有些事還不要說太詳細,預留伏筆是有助於兩人交談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科技心醫師情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