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不同的分類標准,汽車租賃具有不金門租車同的分類方法,常見的有按照租賃期長短劃分和按照經營目的劃分兩類。汽車租賃具有租賃期短,租用方便,由出租方提供維修保養等租後服務等特點。中國汽車租賃企業由於經營時間短,規模和實力有限,多采取分散獨立經營的模式,但隨著中國經濟的發展和租賃市場的成長,這種模式難以為顧客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務,桃園機場接送限制了企業的市場開拓和經營規模的擴大,難以為企業提供持續健康發展的空間。汽車租賃企業在經歷了最初的市場培育之後,經營模式必將走上連鎖經營和與生產廠商合作的道路。

  按照租賃期長短劃分

  按照租賃期的長短將汽車租賃分為長期租賃和短期租賃。在實際經營中,一般認為15天以下為短期租賃,15~90天為中期租賃,90天以上為長期租賃。

  旅游客車長期租賃,是指租賃企業與用戶簽訂長期(一般以年計算)租賃合同,按長期租賃期間發生的費用(通常包括車輛價格、維修維護費、各種稅費開支、保險費及利息等)扣除預計剩存價值後,按合同月數平均收取租賃費用,並提供汽車功能、稅費、保險、維修及配件等綜合服務的租賃形式。

  短期租賃,是指租賃企業根據用戶要求簽訂合同,為用戶提供短期內(一般以小時、日、月計算)的用車服務,收取短期租賃費,解決用戶在租賃期間的各項服務要求的租賃形式。

  按照經營目的劃分

台中租車  汽車租賃台中進口車出租按照經營目的劃分為融資租賃和經營租賃。融資租賃是指承租租超跑人以取得汽車產品的所有權為目的,經營者則是以租賃的形式實現標的物所有權的轉移,其實質是一種帶有銷售性質的長期租賃業務,一定程度上帶有金融服務的特點。經營性租賃,指承租人以取得汽車產品的使用權為目的,經營者則是通過提供車輛功能、稅費、保險、維修、配件等服務來實現投資收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機場接送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