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愛情執著的人,在如今的社會應該算是稀有的了八字算命。執著,聽起來是個褒義詞,但是一個人要是執著過度,甚至走向了極端,就會成一個貶義詞。那麼,什麼樣的女命對感情尤為執著?

  對情感執著到頑固的女命往往具有如下五個特點:

  一、官星一位高透年干:官星代表男友、老公,故古人妻子稱老公為官人也。官星在年干,離日主遠,所謂遠水難救近火,說明命主婚緣薄,看似有婚緣,實際卻是美夢難圓。一位星官之像可以從二個方面來理解,一方面說明命主對情感的專一;從一方面講則說明命主在婚姻感情方面機緣較少。

  二、日主自身較旺:日主即命主,日主旺的人在現實生活中獨立性相對比較強、個性也比較自我,容易我行我素。這樣,日主強旺女命的婚姻就出現了一個問題,女命的強旺與現實社會中一般男人的強旺就形成了“強強結合”,這就好比俗話中講的“一個籠子裡關著二只大公雞”,形成了兩虎相鬥的局面,自然也就不利婚姻了。古人論命講究陽剛陰柔算命,即男命宜旺女命宜弱,從這個意義上講,古人的說法是很有道理的,因為它順應了整個社會的大形勢。

  三、命局財星過旺:眾所周知,財是生官的,就如人錢財多了自然就會有影響力、有地位、說話有份量一樣。財生官中的“財”類化成婚姻感情就是“感情”,女命中往往算命免費財星越旺,命主就會越重視感情。但是,如果命局財星過旺,就容易用情至深,進而陷入情感的沼澤而不能自拔。

  四、命局食傷過旺:命局食傷過旺的女命,往往思想和言行偏激。我們知道,食傷是克制官殺的,也就是克制男友、老公的;而命局財星旺又是生助男友、老公的。那麼,食傷和財星共同存在於命局中又是一個怎樣的“像”呢?免費算命根據食傷和財星的位置組合,一般來講可以這樣作二種理解,命主內心裡面無比的重視這份感情,而嘴上卻對男友、老公無比的尖刻;或者是在外面給足老公面子,在家中大顯河東母獅之淫威。顯然,這二種處理二人感情關系的方式都是很不利婚姻的。

  五、無印星護身:有人說印星主具有奉獻精神,而方舟周易認為,命主無印星的人也具有奉獻精神。從命理上講,當命局無印星時,命局中的食姓名算命傷是化泄命主的,是以向命主索取的方式要命主付出;財星是耗泄命主的,是以與命主對抗的方式要命主付出;官殺是克制命主的,是以對命主實行強制的手段要命主付出。由此我們不難看出,生辰八字中無印星的人的付出讓命主更受傷害,因為命局無印星,就意味著命主的付出可能是無回報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算命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