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剛接觸信用卡的朋友都對po點餐機s機不太了解,新聞上也曝光過許多“刷卡不到賬”、“信用卡被盜刷”等新聞,使得玩卡小白們更加害怕自己會用到不安全的機子,如果不是信得過的朋友推薦機子,可能還會觀望很久而不敢入手。

  從根源上來看,商戶使用POS機最本質的目的也就是讓利潤最大化。

  一、安全性好的才是最好的。為什麼這麼話pos呢?商戶從事的是正規商業行為,而非投機行為,POS機的安全性是保證其利潤最大化的必備條件。首選一清機,一清機在相比之下可以給到用戶更多的安全保障,一清機,即:有相關的牌照(學名叫非金融機構支付業務許可),也就是說有這個證書的POS機廠商才是真正有資格經菅這項業務的,他得到了央行的許可,在合法經營POS機業務的同意也受到央行的監pos系統管。而非一清機則不一樣,所使用設備無論從軟件還是硬件來說都容易出較多問題。

  二、價格成本低的不一定是最好的小POS機,也就是手刷有的免費送,但是每一種產品都有他存在的意義,比如一POS機個客流量大的商店,不可能每天用一個小POS機手刷 用手機在那裡操作吧?這類設備通常用於養卡或者一些常出門收款的朋友。

  三、低費率不要一味追求費率剛才點餐系統說了,大POS一般沒有2元的提現費用。那麼POS機的刷卡費率是多少呢?一般是在0。35~0。6之間(不同功能,用法費率不一樣)。太高或太低都是有問題的。小機通常如果需要秒到的話,每筆增加2到3元的手續成本,隔天到的話,需要看具體使用什麼品牌的POS機。四、日限額比如有的POS機刷卡上限:日上限10萬,月150萬-300萬。有的日限額20萬。如果門店日流水比較大,那麼餐飲系統在辦理時就需要了解清楚。部分商戶在開戶時以個人名義開戶,這類商戶其實等同於個人戶。如何選好手刷pos機,現在的平台是真的多,手機商戶刷卡機發展蒸蒸日上。想知道手刷優缺點及好不好,應該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能一概而論。如果說從資金受央行監管的角度來講,央行一清機都很好。從積分獲取的效果來講,各個平台確實是有一定的差距,建議大家還是選擇大品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餐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