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的目的不單單起到保護產品的作用,好的角紙包裝還能起到引導消費者的作用。一般消費者對包裝的反應開始於直覺反應,也就是無意識的“一瞥”。他們的心理過程是:引起注意→發生興趣→加強記憶→導致行動。如果商家對上述四個過程,都分別問個為包裝材料什麼?相信就可以發現,包裝效果的意義就在於有效地發揮紙漿成型產品宣傳的作用。

  必須強調的是植草磚,包裝能夠L型護角“被看到”,因為包裝是“在視覺的瞬間決定勝負”。那麼,如何使消費者注意到包裝,這是包裝設計的重要課題。為什麼這樣說呢?

  (1)在各式各樣包裝林立的情況下,要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集中於自己的廣告,這就要求包裝的印刷宣傳文案或銷售重點,要能集中消費者的所有注意力。

  (2)消費者不僅沒有看包裝的義務,而且在許多情況下站在對立的立場上,對包裝的廣告懷有逆反心理。

  因此,包裝要從捉住消費者“瞬間的注意”開始,一直引導至看完包裝宣傳文案的結尾為止,讓消費者看到你的產品價值和賣點,才能使消費者信服,從而采取購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型護角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