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機頂盒的破解其實說簡略也簡略,下大安文山有線電視面就要先跟咱們介紹一下機頂盒破解的作業原理,要了解了作業原理凱擘大寬頻咱們才干對症下藥,下面就一起來看看有線電視機頂盒破解的原理與辦法吧!

  有線電視機頂盒破解作業原理

  經加密的信號經輸入端子輸入,由其內部有關電路解除干擾信號(加擾法加密),再經輸出端子輸出正常的信號。其解密電路是否作業要有一個外部條件,就是電視的高頻頭反應回來的信號。假如沒有這個信號反應回機頂盒,則其解擾電路不作業,照樣輸出未解密的信號,因陽明山有線電視此不能正常收看。其解密的頻段分做若干段解密,如電視正在接納3頻道,則電視的高頻頭就反應3頻道的諧振頻率給機頂盒,機頂盒就能輸出1——5頻道的正常信號金頻道有線電視,如此類推。

  有線電視機頂盒破解辦法

  1、把機頂盒放在其間一台電視機(下稱電視1)高頻頭鄰近,讓其可以正常收看,再用分支器從輸出端分開銷信號到別的的電視機。這樣的做法的一個缺陷:就是別的的電視機只能接納電視1接納的頻道鄰近的5個頻道。

  2、用非與門電路或555電路制造一個開放式多諧振動器,其諧振頻率只要能履蓋有線電視的整個頻段即可。(制造本錢約6元左右)把這個諧振動器放在機頂盒的旁 邊。讓機頂盒能接納到振動器宣布的信號,再用分支器從機頂盒的輸出端分開銷多台電視機,這樣,一切電視機就能接納一切頻道的信號了。

  3、用高頻三極管如9018做一個高頻發射電路,使用射頻輸出再次發射,只要小小發射功率,讓機頂盒能接納得到即可。或用同軸視頻線分支接入輸入或輸出端,的除掉外層屏蔽線,只留中心的線長約1米,把這線繞在機頂盒。讓走漏出來的信號感應給機頂盒接納。

  總結:

  以上就是為咱們介紹的有線電視機頂盒破解的辦法揭秘,期望這些信息可以給予咱們協助,在進行機頂盒破解的同時也要了解此辦法並不是每個家庭都適用,也是會分狀況而定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頻道有線電視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