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行將來到,電扇的運用率越來越高,有的車通風設備間裝置工業大電扇,有的購買電電扇,這兩者有什麼差異呢?哪一種更好呢?下面為您具體介紹一下。

  一、通風降溫作用

  工業大電扇適用大空間空氣農業畜牧通風設備通風降溫,一般電電扇盡管什麼場所都能運用,可是對於大空間空氣通風降溫運用一般電電扇作用就不理想了。

  二、作業原理

  工業大電扇是采用了空氣動力學原理,以及先進工藝來進行制造的,能夠用小功率來驅動很多空氣,而一般的電電扇,其是經過能量轉換來進行作業的,即為電能轉換成機械能。

  三、運用要求

  在運用要求農業溫室通風設備上,是要求工業大電扇的單台排風量越大越好,以及,要有一定的風壓,而一般的電電扇,在風量上是沒什麼要求的,並且,基本上是不需求風壓的。

  四、運用安全

  在運用安全上,工業大電扇因是裝置在廠房上方,節省了地上空間,也使得地上上沒有過多地電線,避免了由電線引發的用電事端。又因為工業大電扇會不定期進行檢查,且每一台出廠產品都會進行投保,保證用戶安全與企業安全。而一般電電扇因為易移動,輻射規模小,需求裝置多台,導致地上上電線較多,簡單引發觸電危機。

  綜上所述,若你是在巨大空間來運用的話,能夠裝置工業大電扇,一般家庭運用的話,能夠挑選電電扇,首要仍是看你的運用地點來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農業溫室通風設備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