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夢字的原義是指睡眠中所產生的一種幻像,後又引算命申指想像等。

  怡:恰字的原義是安適愉快,常見成語“心曠神情”即有此義。

  雅:文雅、不俗氣、美好、標准。像征文雅、正直。

  海:海字原指大洋靠近陸地的廣闊水城,因其面積宏大,所以又引申有廣大、博算命免費深、博大之義。人名用海字,主要是用引申義,代表能量大,辦法多,見多識廣,非同常人。

  美:美字的本義是指肉食的味道鮮美,後來也指其他東西或人的美麗、美好免費算命。在指人時,又特指容貌、才德、聲色、品質等方面的出眾動人。

  雨:雨,從雲層中降向地面的水。

  欣:快樂、喜歡、高興、茂盛。

  子:兒,兒或八字算命女;意為有學問、有德行的人。

  鈺:寶物;堅硬的金屬。

  詩:多才賢能,如詩如畫。意為美好。

  嘉:嘉字的含義較多,主要有善、美、贊許、表揚、吉慶、幸福、歡樂等。由於嘉的含義都十分好的,因此多用在人名中。

  涵:意為包容,包含,也指潛入水中,此外還用於水名。

姓名算命  慧:慧字的原義是指聰明、有才智,現代最常用的詞語智慧就是此義。慧字代表聰明,靈秀,有才智。

  婷:婷字主要指人的美麗漂亮或美女,也用於形容優美、雅致,如婷婷裊裊、婷娉。

  琳:琳字的原義是指青碧色的美玉,後來也指像玉一樣貴重的東西。

  若:若字的含義較多,作人名時主要有作副詞和名詞兩種使用方法。

  敏:敏字的原義是指快捷、靈活、迅速,後來也指聰明。

  淑:淑字的本義是指流水清澈,後來也指女性的外表美麗,心地善良。

  奕:累,重迭;高大,美麗。

  楚:意為清晰、整潔,茂盛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算命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