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材質分為:木棧板,塑料棧板,鋼IK & PP棧板,鐵棧板,紙棧板,泡沫棧板等;

  其中,又分:實木棧板(楊木棧板,松木棧板,雜木棧板等)和膠合板棧板(免熏蒸棧板);

  楊木類: 屬闊葉樹,材質疏松而軟,耐用性差,適於制造承重要求不高的棧板。價格較低。

  松木類: 屬針葉樹種,種類較多,適用性廣。落葉松(黃花松)紋理粗實、木制硬、價格適中,是制造棧板常用材種之一。

  白松和紅松紋理細致,色白,外觀美麗,多用於制造精細包裝物,價格較高。

  硬雜木類: 屬闊葉樹種,木質硬度大。用於棧板制作的鋸材以棧板租賃榆木、樺木、槐木、柳木等為常見。其紋理致密,木質硬而沉,承重性好。但少有大型材,價格適中。

  塑料棧板分為:注塑棧板和吹塑棧板。

  ●根據進叉方向分為:雙向進叉棧板和四向進叉棧板;

  一般雙向進叉的棧板手動叉車和機械叉車都適用,四向進叉的叉車適合機械叉車;

  ●根據棧板的用法分為:雙面棧板和單面棧板;

  雙面棧板一般是倉庫周轉用,結實耐用;還適合碼垛用(碼垛:棧板上放貨物再放棧板放貨物)

  單面棧板經濟耐用,也是倉庫周轉發貨很好的選擇;單面棧板大致又有川字型的,田字型的,九腳型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K & PP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