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名思義,制作的主要原料就是木材,而剛砍伐的木材棧板租賃會存在一些有害的生物,那麼怎麼才能除去這些有害生物呢?我們就會用到木棧板的干燥窯烘干除害處理。

  存在於木棧板的有害生物主要有三類:真菌類、鑽孔蟲類和海生鑽孔動物 木材遭受破壞最嚴重的是微生物,其中主要是木雇菌和少數細菌的危害,所以木棧板木材防腐主要是研究防止這些真菌的危害。

  真菌的生長必須具備四個必要的條件:

  (1)適宜的溫度;

  (2)有一定IK & PP的氧氣供應;太倉木棧板

  (3)有足夠的水分;

  (4)有適於真菌生長的養料。這四個條件缺一,就會阻止或避免真菌的侵蝕。

  木材防腐檢疫處置即是根據這個原理。而使用枯燥窯對木材進行熱處置,從溫度、含水率上損壞真菌的生存條件,是一個適宣而有用的處置方法。關於大多數真數真菌,當木材含水率在20%以下或到達飽和狀態時,其成長就受到限制;在12℃以下,46℃以上時,真菌簡直徹底間斷成長。因而咱們在枯燥窯內對木材進行熱處置,並使其終含水率降到20%以下,就可到達殺蟲滅菌的目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棧板租賃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