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建立框架

  何為框架?戀愛中的框架,是指兩人挽回愛情在相挽回處過程中為對方建立的行動限制,你對對方的行為挽回感情作出的反應讓他決定自己對待你的態度。也就是說,兩個人在磨合的過程中會根據自己的意願作出某些舉動,如果你內心覺得不滿但是不表達出來,他就會認為你可以接受,在接下來的相處中依舊會做出相應的事情,卻不知道你無法忍受。這種情況下,你的框架很弱,對方就會由此不斷挑戰你的框架,直至矛盾凸顯、爭吵不斷。

  人們在戀愛之初傾向於迎合對方,隱瞞自己的真實想法,這會對後來的相處產生很大的負面作用。有很多人在開始戀愛時框架就很弱,對對方百挽回分手依百順,毫無原則可言。可是隨著相處中矛盾的出現,他們就會抱怨對方不體諒自己、更不理解自己,殊不知這種現像全是自己造成的。一個人的框架弱,對方自然會覺得他們所做的事情都是理所當然,而相反地,如果在開始相處時就明確建立自己的框架,對方自然知道你的喜惡,理解你的用心。

  2、承認錯誤

  如果男人在挽回時還依舊覺得女人有錯,那麼挽回是難以開展的。女人最大的錯,就是選擇和你在一起,現在離開你才是明智之舉。挽回前,先看看你是否是女人避而遠之的男人類型。

  好高騖遠卻毫無本事

  這類人往往虛榮心過強、對名利追逐的欲望旺盛,常常好高騖遠、自命非凡,但實際卻毫無本事,無論是內在素質或外在經濟、形像條件都平平無奇。這樣的人好勝卻缺乏上進心和行動力。

  小肚雞腸

  倘若男方和女朋友出門,連個零頭都錙銖必較就這種摳門做法就真的有過之而不及了。更甚者在分手時,要求對方歸還自己所送的禮物。

  敏感多疑

  這種類型的男生,表面上與正常男生無異,但是內心卻存在缺陷、很容易扭曲。一旦發現被劈腿、或者被女方甩,很容易產生偏激行為,讓女生感到極度的恐懼和無法忍受。

  3、找准定位

  男人和女人在感情裡的角色不一樣,最好的相處模式就是男人為女人承擔壓力,女人在精感情復合神上做男人的支撐者。而有的男人卻不明白這一點,讓自己的女人獨自承擔痛苦、甚至充當起男人的角色。這樣的感情注定無法長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