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先看夫妻之間是否有感情基礎。

 感情復合 首先看戀愛時,你們是怎麼就開挽回始了戀情的,互相看中了對方什麼,你們相互之間是否有感情,是否有愛情,是否有喜歡,是否有欣賞,是否有認可。如果你們之間什麼都沒有,他們之間沒有什麼感情,結婚時就想和對方離婚。既然結婚時就有這個想法為什麼還要結婚呢?回答可能是“我是沒有辦法,到了結婚年齡,如果不結婚,父母就天天給我挽回感情相親。逢年過節,那些親戚朋友就問我,我招架不住了!”既然沒有感情,挽回愛情現在為什麼不能妥當的離婚?到底在擔心什麼?這些最深層的原因都需要來分析。如果有挽回分手感情基礎,婚姻是值得挽救的。

  2、你們的婚姻共同體是否發育、發展,雙方的鏈接是否緊密。婚姻共同體的表現有:

  1)有些人到了結婚年齡,稀裡糊塗結了婚,雖然談不上喜歡,但也不討厭對方,夫妻生活也挺和諧,還生了孩子,這些都是婚姻共同體的表現。

  2)如果只是把孩子生下來,但不撫養,就不能稱為婚姻共同體,因為孩子不是愛情的結晶,愛情的結晶是婚姻,婚姻的副產品是孩子。孩子需要夫妻二人一起共同撫養,共同愛護,共同培養,付出辛勞,這才是婚姻共同體。

  3)有些人婚後買了房買了車,選房選址、裝修選材、選車型,共還貸,這些都是婚姻共同體的表現。

  4)我和我老公的朋友都互相認識,我的朋友他都認識,他的朋友我也認識,朋友圈互通也是一種共同體。

  5)兩人有相同的興趣愛好,會經常一起參加戶外活動,釣魚、跑步,健身,等等,除此外,一起看本書、一起看場電影、一起孝敬父母,這都是共同體的表現。

  6)甚至夫妻中一人罹患重症,另一方為其捐贈器官,這也是婚姻共同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