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刀機旨在為所有刀具使用者和企業延長刀具的使用壽命,提高刀刻磨機具使用價值,從傳統的磨刀石到現如今的磨刀機,日新月異的科技在磨刀機上悄然發生,而這些科技的出現為所有道具使用者和企業都在極大程度上提供了便利。那麼在磨刀機運轉的過程當中我們需要注意哪些呢?

  首先,在磨刀機運轉的過程當中,我們所有的磨刀機廠家都在和客戶對接設備使用注意的時候強調,刀具刃磨必須保證其精度,所以我們必須控制每次的進刀量,小進刀量多次往復磨削,正常把進刀量控制在0。01-0。02mm之間,防止進刀量過大導致熱量鑽頭過大,刀具軟化受壓變形,甚至導致糊磁盤刀,使磨出來刀具刀口不處於同一水平線上。

  其次,還要注意磨刀機的保養護理,其實這方面需要做的很簡單,但是需要企業與設備操作人員長期堅持保養,如果都覺得設備先用著,等到使用時間感覺長了再去保養維護,那麼磨刀機的使用精度和使用壽命都會受到很大的影響,輕則加工精度降低,重則可能會導致整台設備或者核心部件損壞。因此,希望所有使用磨刀機的個人和企業都能夠建立設備使用維護規則,定期定時按照保養需求進行保養,做好設備保養的瑣碎小事,才能讓磨刀機一直發揮其大的作模具工具用,節省企業更多的開支和成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刻磨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