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控磨刀機是在充分吸收國內外同類機械設鑽頭備的刻磨機基礎之上研發出的初步達到國際研發制造水平的新式磨刀機。

  1。 數控磨刀機與常規磨刀機最大的區別就在砂輪的進給系統,數控磨刀機是通過PLC人工輸入相關參數進行控制伺服電磁盤機進而操控砂輪的上下移動。

  2。 PLC系統配置選擇多,從中低端的台達系統到高端系統,有多套可供所有客戶選擇定制。

  3。 刀具固定盤采用世界先進電磁吸力刀盤,刀具固定方便且牢固,磁吸力強,發熱量小,模具工具導熱性好,刀具研磨過程中產生的熱量可以通過刀盤熱傳遞降溫。

  4。 電機根據數控磨刀機實際需求制定方案生產,精確匹配數控磨刀機軟硬件系統,精度高,無需保養維護。

  5。 無間隙磨頭裝置,卡緊直線導軌,避免刀具研磨過程中產生的震動,並且減少了研磨屑可能會帶來的導軌積灰。

  6。 數控齒條傳動,保障磨頭平穩運行。

  7。 國際標准高品質電氣配件,采用世界知名的電氣品牌,無論從質量上還是性能上都可以提供最完善的保證。

  8。 台灣上銀直線導軌以及德國進口高光直線導軌,標准高,致力為客戶提供高配置,高精度加工。可保障使用過程中不掉刀。

  9。 傻瓜式系統,一鍵式操作,刀具固定好之後可以直接在系統當中設置好磨削的量、每次進給的量、往復循環運行次數等,之後在每次加工之前直接通過啟動按鍵便可實行刀具刃磨加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刻磨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