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幾種原因:

  一、如果指紋考勤機碎紙機是通過USB數據線與電腦連接的,但連接不上,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USB驅動程序沒有安裝好,所以連接後,電腦無法識別USB,所以無法連接成功。也有可能是電腦USB口識別有問題或壞了(這種情況的可能性比較小)

  建議:把USB驅動程序重新安裝一下,再重新啟動電腦;或者把考勤軟件安裝在其它辦公電腦上試著連接一下。

  二、如果指紋考勤機是通過電腦串口(即COM口)連接的,但連接失敗,主要有以下原因:

  1、電腦串口(COM口)壞了;

  2、RS485轉換器壞了或RS2打卡鐘32數據線壞了;

  3、考勤機通訊芯片壞了(有RS485通訊芯片和RS232通訊芯片);

  4、電腦與考勤機之前的連接線斷了或接觸不良;

  5、考勤機裡通訊方式的波特率和考勤軟件中的波特率設置不一致;

  6、考勤機鐘號設置與考勤軟件中的鐘號不一致;

  7、考勤軟件中連接設置可能不正確,要選擇RS232/RS485方式連接。

  建議:根據以上的原因,檢查一下設置是否正確或線路是否有問題。

  三、如果指紋考勤機是通電子發票收銀機過的網絡交換鐘或路由路連接的,但連接不上,主要有以下原因:

  1、考勤軟件重新安裝後,連接設置和之前的設置不一樣了;

  2、網絡線路有問題或水晶頭有問題;

  3、考勤機網卡壞了;

  4、交換鐘或路由器有問題,關掉電源後重新啟動交換鐘或路由器;

  5、考勤機的IP地址與考勤軟件中連接方式那裡的IP地址不一樣;

  6、考勤機的IP地址可能與電腦IP有衝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碎紙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