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鉛封產品種類繁多,不同的鉛封款型都存在安全封條差異,於此相對鉛封的使用方法也有著大同小異的變化,同一款簡單的樣式也開展出來了新的功能與外形。就拿老式鉛封豆來說,已經隨著時代發展有了新的樣式——水表鉛封。

  水表鉛封的外觀就是在鉛封豆的外表增加一層鋁制外殼,這層鋁制外殼不但增加了水表鉛封的外觀形狀,也能夠燙印更多的計量信息。這多出來的信息量與外形是老式鉛封豆所不能做到的,不過也在施封時需更為細心。鋁制的外殼十分的清脆,在用鉛封線施封水表後,拿鉛封鉗將其用力壓扁,壓扁的鋁制外殼依舊能夠清晰的看清鉛封上的信息,同時也已經把封線壓制住無法抽出,這是施封才算完成。

  水表鉛封可以定制紅、黃、蘭、綠、黑、白等各保全封條類顏色的鋁制外殼,也能將燙印的計量信息改為激光刻制。由於采用的材質是鉛與鋁,都是具有防腐性能好、耐溫耐寒性,保安封條不僅增加了水表鉛封耐久,也減少了頻繁更換鉛貨櫃封條封次數。

  優質鉛封豆怎麼選擇

  鉛封豆是采用電解鉛壓鑄而成,其形狀猶如豆般大小,鉛封豆上有三個口,一個大口與兩個同樣大小的小口,這個開口是為了後續穿插鉛封線留下的。這樣一粒鉛封豆,規格也是多種多樣的,大致分為7*4,10*4,8*4,等多種規格的。選擇時只需對它的外觀多加細察,就能夠輕易發現鉛封豆是否為優質產品,鉛封豆的外觀有細小的破洞這個是正常的,這是在壓鑄時造成的並不影響它的使用,但假若破洞大小如開口一般,則會對施封有所影響。

  鉛封豆使用時防偽標籤只需將細長的鉛封線穿過鉛封豆上的開口,系綁在需施封的設備上,再用鉛封鉗將鉛封壓扁,就完成了一次施封。優質鉛封豆的選擇並不太需要注重外觀,只要能夠成功施封即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全封條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