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品安全問題也一直是大家關注的問保安封條題,這也是因為食品一直和我們身體相關。而現在國家也是非常注重農產品防偽溯源這一方面,現在農產品二維碼溯源系統的使用也是大大增強了消費者的信心。那農產品二維碼溯源系統有什麼效果呢?

  首先,農產品二維碼溯源系統的使用溯源二維碼背後承載的是不同的溯源信息,消費者購買產品後,通過二維碼查詢農安全封條產品相關信息,生保全封條產地、品種、種植人的姓名、在哪裡生產、運輸、質量級別、出廠時間等相關信息,消費者能夠達到明明白白的消費。

  其次,農產品二維碼溯源系統應用能夠有效打擊假冒偽劣產品,二維碼溯源系統加密生成的產品信息二維碼,可印刷或標貼在商品包上,消費者購買後可通過官方網站或指定手機軟件進行解碼,即可驗證產品真偽,貨櫃封條獲得詳盡的信息。二維碼可存儲豐富的產品防偽標籤信息,通過加密不易被復制盜用,產品信息來自企業官方發布,查詢渠道正規,專業,信息來源可靠,極具權威性,實現產品信息防偽的高效性。

  再次,農產品二維碼溯源系統應用能夠引起相關部門重視百姓飲食的食品安全問題。日前,食品安全問題層出不窮,一定意義上,食品安全問題存在的原因很大程度是因為相關機構監管的缺失,所以,加強監管必將有助於食品安全體系的建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安封條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