軸承密封圈是由一個或幾個零件組成的環形罩,固定軸承在軸承的一個套圈或墊圈上並與另一套圈或墊圈接觸或形成窄的迷宮間隙,防止潤滑油漏出及外物侵入。軸承防塵密封圈就是為了防塵和防止潤滑脂的外泄。

  防塵密封圈以其獨特尖銳的唇型結構,低摩擦系數。這樣密封圈能夠實現阻止外界的粉塵進入系統,同時也降低設備的摩損。防塵外界汙染物進入密封系統是防塵圈的基本功能。

  軸承防塵密封圈采用鉤狀卷邊結構,與已有技術相比具有如下優點:軸承防塵密封圈密封性能好,密封強度高,原因為骨架的鉤狀卷邊結構有效增加了軸承密培林封圈的彈性,最大限度補償牙口尺寸散差的影響,它不僅靠密封彈性體的彈性,還有卷邊結構產生的彈性和強度作用,提高了裝蓋合格率,並可機壓,能有效壓緊。

  密封軸承的壽命很大程度決定於其密封性能,現常用軸軸承承密封圈為折邊型骨架,軸承密封圈一般靠手壓裝蓋,軸承密封圈的主要缺點是:彈性強度差,裝配性能不好,密封性能較差。

  軸承防塵密封圈的優點:一是防止外部物質進入軸承內部。二是內部潤滑脂留出。都是為了防止軸承密封失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軸承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