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機器都有使用期限,過了使用期限總鑽頭會出現一些故障,數控磨刀機同樣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對於這些小毛病,只要找到故障的原因後,自己就能動手解決。下面是騰飛數控總結的刻磨機常見的4個故障及解決辦法磁盤

  1。主軸轉動時聲音很大。主軸聲音很大,大部分是由於軸承位不同心所引起的,或者頂住主軸的螺絲出現松動,遇見這種問題時,我們因該即使更換磨刀機主軸或者將螺絲擰緊。

  2。開關打開時電機不轉,遇到這種問題我們首先就要檢查電路了,如果是開關壞了,我們就因該更換開關,如果是線路問題,我們就因該檢修線路了。

  3。開機後皮帶自動滑模具工具落,皮帶滑落是由於皮帶太松所致,應該調節兩皮帶輪之間的距離,拉緊皮帶。

  4。磨刀機磨出的刀具有錐度,當出現這種問題時,我們應該調節刀頭上刻度,使刀頭與主軸垂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頭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