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據理力爭。許多人喜歡在分手時與對方據理力爭,把分手感情復合的原因歸結在對方身上,卻不願意檢討自己。愛情沒有真正的對錯,導致分手,雙方都有一定的責任。在你據 理力爭的時候,因為衝動而說出的話也許會導致你永遠失去這份感情,還會進一步激化雙方的矛盾點。提出分手的一方,會認為離開是正確的選擇,並決心再也不回 頭了。所以,與其在分手時判定對錯,還不如自己先承認錯誤,同意對方的一切否定,為這段感情降壓,留下一個好的印像,這才能增加挽回的成功率。

  二、死纏爛打。失去愛情,挽回的一方會非常焦慮,於是你選擇電話、短信等各種方式轟炸對方,挽回以為這樣就能讓其回到你的懷挽回感情抱。其實這些方式只會增加對方的壓力,甚 至會反感你。當他/她選擇提出分手,當時一定是決心要離開你,你們間的矛盾已經達到最高點。所以此時,我們應該做的就是冷處理,冷處理是指情緒上的冷凍, 給予對方時間去慢慢淡忘內心對你的不滿,不要繼續挽回愛情火上加油。

  三、做出承諾。“我一定會改的!”“我再也不會這樣了,相信我。”這種類型的話是否讓你覺得很熟悉?挽回愛情時我們聽過不少,也許你也做出類似的承諾,可是對方 回頭了嗎?分手時的承諾總讓人感覺很虛假,即使你這次是真心的,對方還是毫不領情,因為你在戀愛過程中已經做過不少承諾,卻沒有任何的挽回分手兌現。所以在挽回 時,不要再去承諾任何事,如果你真的下定決心要改正自己的缺點,那麼請用實際行動證明。比如你喜歡抽煙,那麼你就應該在平時慢慢學會控制自己的煙癮,嘗試 一些戒煙的方法,並且選擇一種更為健康的生活方式。當對方看到你真正的改變,才會選擇相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復合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