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地機是現在環保事業不可缺少的產品之一,也是洗地機許多商家越來越看中的一件環保設備,但是我們在購買的時候還是需要遵守一些要求來進行購買,那麼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給您介紹一下。

  第一、從洗地機價格來看,相掃地機對價格方面和成本方面而言,進口洗地機就比較劣勢,因為進口的價格相對價格高,國產價格低國產洗地機有著很大的價格優勢,有著較好的銷量的基礎。

  第二、從洗地機技術層面來說,國外進口機器的一些高端技術是目前我國國內部分企業不能夠掌握。這就是進口和國產洗地機的技術差異,可以說選擇進口洗地機和國產優質精品品牌有更大的質量和技術保障。

  第三、從機器配件方面來說,進口機器配件不容易提供,並且價格比國產的配件要貴很多,甚至經常會有進口機器的一個配件是需要提前訂貨,而且要空運過來,可見進口機器配件的成本之大,價格不菲也是很正常。而國產洗地機有固定的生產配件對口廠家,成本更低,配件更全,價格實惠。

  第四、從洗地機售後來看,國產洗地機則占有絕對的優勢。因為在國內本土來說,國產洗地機一般都有著比較完善的售後服務團隊,但是從國外進口機器則主要依靠經銷商或者代理商來進行銷售。因為代理商或者經銷商企業是沒有相應的專業技術團隊,作為經銷不可掃街車能花費大量的成本去聘請相應的售後服務人員。

  以上就是我們為您介紹的關於洗地機的購買要求,希望我們的介紹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地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