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塑料Tray盤相對於其他種類的Tray盤Tray盤來說,干淨衛生、清洗方便是其最大的優勢之一,所以做好塑真空成型料Tray盤的清潔工作也顯得尤為重要。下面我們就對清洗方法做一下總結:

  一、最簡易的方法:

  1、用大一點的容器把塑料Tray盤全部浸入裝有清洗液的水中;

  2、用長柄的刷子刷;

  3、。把塑料Tray泡殼盤提出水池,用清水衝洗;

  4、清洗後塑料Tray盤會殘留水在上面,可正反面都反轉一下。

  二、如沒有以上條件的,另可以選用有水管連接的刷子,邊衝折盒水邊刷。

  三、還有一種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高壓水槍衝洗,這種衝洗只是暫時性的干淨,等水干了會發現還是有沒有洗包裝公司干淨的地方。如果經常要清洗塑料Tray盤的話,建議選擇一些平板的塑料Tray盤,例如川字平板Tray盤,雙面平板Tray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ay盤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