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物流發展向著信息化、現代化快速發展,倉儲物泡殼流中塑料托盤應用越來越廣泛。業內人士指出,預計未來幾年,塑料托盤的市場份額有望進一步擴大,其應用領域也將進一步深入。十年之前,木質托盤因其牢固的結構和超負荷的承載量在托盤應用領域統領半壁江山;十年之後,塑料托盤迅速崛起,一舉成為全球真空成型使用量最大的貨板。

  物流倉儲中,塑料托盤信息化的應用主要體現在以下優勢:

  優勢1耐久

  塑料托盤比木制托盤的壽命長約10倍。

  優勢2可靠

  塑料托盤結構的可靠性大大降低了托盤的損害消耗和由於托盤損害造Tray盤成托盤上物料的損害。

  優勢3衛生

  塑料托盤非常易於清洗,干淨衛生。

  優勢4適用性廣

  既適合在倉庫中互相堆垛,又適合在各類貨架上使用;適合各類卡車運輸,方便物料的集裝化、單元化運折盒輸。

  優勢5專用

  塑料托盤在特種商品市場上會越來越受歡迎,例如:食品、飲料、醫藥工業,並且可以根據不同工廠的要求,將塑料托盤制成各種顏色,加上相應的徽標和標記。

  優勢6重量輕

  塑料托盤比同樣體積的木制托盤重量輕,所以減少了運輸的重量及費用。

  優勢7保險

  由於塑料托盤的抗損害性,工人的賠償要求相包裝公司應減少,於是降低了保險費用。

  優勢8循環再利用

  用過的塑料托盤可按原值30%的價格銷售,因為塑料托盤可以反售回生產廠家或其他實體以便再利用。由於它們可以全部回收並重新利用,所以大大減少了垃圾和處理費用。

  優勢9保護森林

  使用塑料托盤,可以防止每年成千上萬畝森林損失。

  優勢10全球趨勢

  隨著環保壓力增大,歐、美、日等國對進口產品木質包裝(包括木制托盤)近於苛刻的熏蒸與檢驗檢疫要求,已對木制托盤需求產生巨大影響。取而代之,塑料托盤成為全球趨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殼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