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樓大門口風水

  建築物的主要入口台北商務中心就像閘門一樣,可以將好的能量留在建築物內,並將負面與污濁的能量擋在外面。整體來說,適用於陽宅的風水原則也可援用在辦公大摟,例如大門應該與整個建築物成比例,如果門開得太小會堵住能量流通,讓環境淤塞沉悶,甚至導致倒閉;入口的門如果開得太大則會讓吉氣外泄,導致虧損。在風水理論中,安裝旋轉門的好處不少,穩定旋轉的動作會源源不斷的供應新鮮能量。可以考慮將主要的入口開向南方或東南方的大樓,因為風水理輪認為,這兩個方位分別代表著運氣與財富。

  辦公樓大廳風水

  大廳是企業風水中的重要元素,代表建築物給人的“第一印像”,也攸關能否吸納好的能量。理想中的大廳應該大小適中,與建築物保持完美的比例。大廳太大,就像入口太大一樣, 會讓有利的氣漏光,此時只要沿著牆壁擺上一排植物,就能讓空間感覺較小也比較舒適。大廳太小台北辦公室出租,狹窄的環境會讓人覺得不舒服。要想改善這種情況,只要在與入口大門垂直的兩面牆上擺放鏡子即可。

  辦公台北會議室出租樓接待處風水

  雖然有些以整幢大樓為辦公處所,但更多僅擁有或租用整幢大樓的一層或幾層。對這些來說,接待處就是創造有利環境的重要地方。

  當訪客從電梯裡走出來,第一個見到的就是的接待處,這也是氣要進來之前第一個會碰到的地方。想要誘使好的能量在此多作停留,接待處就必須細心的保持整潔,避免髒亂與庸俗裝潢,照明也要適當,並維持良好的空氣流通。接待處的櫃台應該直接面對入口,而且看得到電梯,接待員必須隨時可以看到人員的進出(根據風水理論,若看不到有人進進出出,容易產生不好的氣)。 此外,接待員後方一道堅實的牆壁或屏風,也可以當作“後盾”提供保護。將接待處與實際辦公的地方區隔開來,可以讓辦公室裡的工作人員有隱秘感,同時也避免因為電梯或入口大門的開開關關而不時受到干擾。辦公樓寫字樓的選擇是一個綜合的過程,需要充分考慮寫字樓辦公樓的周邊環境、考慮寫字樓的自身的形狀、還要考慮企業家本人的命理以及樓層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商務中心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