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錫技術在現代工業的發展中發揮著重要無鉛焊錫的作用,相關技術涉及材料、信息、機械、電子等多個學科。目前,自動化的焊錫設備在廣泛應用的基礎上得到了技術性的突破和發展,結束了傳統的人力焊錫生產模式,在生產效率上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自動焊錫機設備的發展與應用已是必然的趨勢,並已滲透到與電子相關的各個行業中。

  焊錫應用技術的發展,也擴大了其適用領域,目前被廣泛地用於汽車電子、家電、零部件、LCD、線路板等先進制造行業中。自動焊錫機技術已經成為了各相關行業發展的主流趨勢,自動焊錫機設備在以下場合中的應用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1、在航天、國防、航空、汽車及通信設備等行業,為鉛條了保證焊接精度和焊點在不同極端條件下的可靠性,自動焊接技術是最佳選擇。

  2、因對溫度敏感而無法通過回流焊與波峰焊的器件,如連接器、DIP封裝元器件、屏蔽罩、傳感器、變壓器、電纜、排線、喇叭和馬達等。

  3、混裝電路板、剛柔結合板、軟硬結合板、具有立體結構或堆疊設計的工件限制了波峰焊鉛板與回流焊等生產設備的使用。

  4、小批量生產或試產時,不會使用復雜的生產方式或昂貴的大型設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鉛焊錫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