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字扣件的出產方法包括蓋板及中間部的熱壓工藝出產方法螺絲

  蓋板的出產方法為:由鋼板經衝壓機出成毛坯後,將毛坯加熱,用衝壓機衝出蓋板的外形,工件冷卻後入衝孔衝壓機衝出螺栓孔,然後將工件放到撅嘴機上,在啟齒孔的外側兩邊各撅起一突出後成型。

  1、十字扣件的立杆接長除頂步可采用搭接外,其余各步接頭必須采用對接扣件連接。對接、搭接應符合下列規定:搭接長度不應小於1m,應采用不少於2個旋轉扣件固定,端部扣件蓋板的邊緣至杆端距離不應小於100mm,立杆傷的對接扣件應交錯布置,兩根相鄰立杆的接頭不應設置在同步內;

  2、十字扣件外觀質量要求:有裂縫、變形或螺栓出現滑絲的扣件嚴禁使用;

  3、搭設模板支架用的鋼管、扣件,使用前必須進行抽樣檢測,抽檢數量按有關規定執行。未經檢測或檢測不合格的一律不得使用。 

  4、拆除十字扣件必須由上而下逐步進行,嚴禁上下同時作業。分段拆除的高差不應大於二步。設有附牆連接件的模板支架,連接件必須隨支架逐層拆除,嚴禁先將連接件全部或數步拆除後再拆除支架。

  5、卸料時應符合下列規定:嚴禁將鋼管、扣件由高處拋擲至地面。

  6、模板支架使用期間,不得任意拆除杆件。當模板支架基礎下或相鄰處有設備基礎、管溝時,在支架使用過程中不得開挖,否則必須采螺絲

  7、主節點處必須設置一根橫向水平杆,用十字扣件扣接且嚴禁拆除。主節點兩個十字扣件的中心距不應大於150m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螺絲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