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正確的銑頭安裝方法才可以最大限頂針度的調動設備的性能,下面給您介紹銑頭的正確安裝方法:

  1、把銑頭放在銑卡上,一只手拿住銑頭沒齒處的位置,把銑卡放在銑頭上不動,直到銑卡不掉下來。

  2、用拿洗頭的手去按住銑頭柱旁邊的圓按鈕,另一只手繼續扭螺母直到扭緊,一定要切記不要用力過猛,小心手被刮傷。銑頭具有款式新穎、結構設計合理,質量可靠、精度等級高等特點。

  萬能銑頭是一種銑刀軸可在水平和垂直兩個平面內回轉的銑頭。

  銑刀,是用於銑削加工的、具有一個或多個刀齒的旋轉刀具。工作時各刀齒依次間歇地切去工件的余量。鎢鋼銑刀主要用於在銑床上加工平面、台階、溝槽、成形表面和切斷工件等。鎢鋼

  技術背景

  隨著科學與技術的不斷發展,電子元器件正逐漸地朝超微高精度方向發展,例如片式電容、片式電阻以及片式電感等,在加工上述電子元器件的過程中,往往需要采用相應的刀具將坯料切割成尺寸規格一定的片狀,銑刀由於電子元器件體積微小且要求的精度非常高,為滿足產品質量的要求,對於其切割刀具的要求也逐漸提高。在現有加工制造電子元器件的過程中,生產廠家普遍采用各種各樣的刀片進行切割,現有刀片在切割過程會產生諸多缺陷,例如雙向排擠量較大,切割後的端面會產生毛刺,從而對電子元器件產生不良影響,而且對於生產不同電子元器件時其所要求精度不同,其加工時的排擠量也會不同,現有刀片不能滿足解決這些需要。

  銑刀安裝注意事項

  (1)刀頭不宜伸出太長

  鎢鋼銑刀伸出太長。切削時容易產生 振動,影響工件加工精度和表面粗糙 度。一般刀頭伸出長度不超過刀銑刀杆厚 度的兩倍,能看見刀尖車削即可。

  (2)刀尖應與車床主軸中心線等 高

  鎢鋼銑刀裝得太高,後角減小。鎢鋼銑刀後 面與工件之間的摩擦增大;鎢鋼銑刀裝得 太低。前角減少。切削不順利,會使刀尖崩碎。刀尖的高低。可根據尾架頂尖高 低來調整。

  (3)鎢鋼銑刀刀杆軸線應跟工件表面垂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頂針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