鎢鋼異形衝針多用於衝床,可衝各種類型形狀的孔,根據產品的銑刀不同需求,制作出不同形狀的衝針,進行批量化的孔加工,比如,電腦的機箱,上面就有很多的散熱孔,還鎢鋼有手機、許多的電器,機械上面都會用到,而用普通的鑽床,或是車、銑床加工,只能加工出圓孔,並且效率相當的低。而衝壓的時候,大型衝床,同時加工出幾百個孔只需要不到一秒鐘的時間,這樣大幅的提高了生產效率。

  異形衝針根據衝壓的材質及厚度的不同,選擇的鎢鋼不同,一般情況下,被衝壓產品越厚,鎢鋼要銑刀選擇硬度越低韌性越好的型號。材質越硬,鎢鋼相對來說也要選擇稍頂針微硬度低一些的型號,這樣可以有效的避免衝針被衝缺。

  衝壓模具在冷衝壓加工中,將材料(金屬或非金屬)加工成零件(或半成品)。衝壓--是在室溫下,利用安裝在壓力機上的模具對材料施加壓力,使其產生分離或塑性變形,從而獲得所需零件的一種壓力加工方法。影響衝針的使用壽命的因素還有很多,比如衝壓速度,機台的垂直度……

  衝壓模具是衝壓生產必不可少的工藝裝備,是技術密集型產品。衝壓件的質量、生產效率以及生產成本等,與模具設計和模具配件的精密度質量等有著直接的關系。

  鎢鋼模具異形衝針配件的主要用於在工業用途常用於車床刀具,衝頭,凹凸模,高強度的精密的零配件等,鎢鋼模具配件廠更被許多的領域應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銑刀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