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者在原理上還是有本質的區別滴,普通的風扇是利用氣流來加速汗工廠通風設備液的蒸發,從而起到降溫的效果,只能一直對著吹,才能帶來涼爽的感覺,並且時間越長會感覺風越來越熱。長時間對著風扇吹,還容易出現四肢酸痛的問題,嚴重的話還有中風的危害。

  而空氣循環扇,看似外型上沒有多大的區別,但是采用的是空氣動力學原理,使用攪動的方式,帶來風量的同時,也打散室內的空氣形成循環的對流,從而來達到平衡溫度的作用,並緩解空調節能環保空調病帶來的不適症狀。

  不用直接對著吹,空調和空氣循環扇的結合,讓室內空氣對流的同時,也能有效節省空調的電量。即使是關閉空調後,也能持續空調的調溫作用,並保持一段時間的空調溫度。

  通過對比,空氣循環扇的好用之處也就不言而喻啦!所以居家在使用時建議以空氣循環扇為主,而面對不同種類的空氣循環扇,應如何區別選購呢?空氣循環扇的分類,除了功能方面外,無疑是外型或風量上的區別,因此在選擇時,要根據自家的使用需求來選。

  對於面積較小的房間,選擇空氣循環扇時,在外型上可以台式的為主,使用時不占空間,可滿足多場合的使用需求,移動時也更便利。而在風量上選擇,雖不要求太高,但一定要有多檔可調節,這樣可根據使用需求帶來更均勻舒適的送風。還有就是低噪音的設計,能更好保證夜晚使用的舒適性。

  而對於面積較大的房間,在選擇空氣循環扇時,則要著重考慮大風量的立式循環扇。立式循環扇相對於台式循環扇,功能和滿足的需求更全面一些,其中高度可調節的功能,能根據不同的人群和場合隨意選擇。

  但並不能只以此為標准,還要結合其他要點綜合考慮。如噪音的處理、多檔位的風速、搖頭角度是否合理等,噪音的處理一般表現在電機上,要以直流電機為主,而搖頭的角度360度為最佳。

  以上兩種是和普通風扇比較類似的空氣循環扇,還有一種就是無葉循環扇,看似沒有扇葉的設計,一樣工業用冷風機可以帶來好的送風效果。並且對於家有孩童的家庭,非常適合使用,能有效防止意外的發生,帶來更安全工業用水冷扇的使用方式。

  無葉循環扇在選擇時,需要注重的方面也是噪音和風量。而在功能方面有一點需要特別注意一下,那就是無葉循環扇的淨化功能,這可以說是居家比較實用的一個功能,幫助遠離空調病的同時,也帶來更潔淨的室內環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廠通風設備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