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冷碾鉚釘機的發展鉚接鋼絲鉗鋼絲鉗鉚接傳統技術是鉚釘選用電加熱熱鉚和衝鉚,熱鉚不只能耗很大(達20KW以上),並且鉚釘易起氧化皮,效率公母釘也低。衝鉚盡管效率高,但易將鉚釘中部鐓粗,松緊度不易確保,何況噪音大,操作也不安全。冷碾鉚釘機恰好克服了上述蔽端。全國已有多家鋼絲鉗廠選用了我冷碾鉚釘螺母機,大大提高了質量,降低了本錢。

  2、冷碾鉚釘機鉚接轎車門鎖:轎車門沒中鉚釘多請求高企眼釘,冷碾鉚釘機滿意對松緊請求很嚴。曾經選用的人工手鉚,勞動強度大,衝鉚和手鉚均不易確保松緊度,外形也不漂亮。選用冷碾冷碾鉚釘機後,冷碾鉚釘機不只確保了請求的松緊度,並且冷碾鉚釘機能鉚接成平頭、圓弦、內外翻邊等多種漂亮的外形。易裝配在自動流水線上,有一廠家先後裝備了90多台,組裝成四條流水線,提高了質量,取得了極好的經濟效益。

  3、冷碾鉚釘機對鉚接轎車轉rivet向球接頭

  轉向球接頭是轎車中一個與安全性能有關的部件,因而應具有滿足的強度、剛度、可行性、耐磨性和使用壽命。而球頭封口又是其間最主要的環李,因選用冷碾鉚接封口,銜接強度高,密封性好,外形漂亮,所以冷碾鉚釘機這一技術已被愈來愈多的技術師所選用。

  4、鉚接轎車摩托車化油器

  轎車摩托車化油器中的風門杆細長,中心銑槽打孔,其強度很低、若選用衝鉚,杆身一定會曲折,選用冷碾鉚釘機則堅持無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鉚釘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