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溶劑是一種揮發性的物質,在使用溶劑回收機清洗工件過溶劑回收機程中溶劑會揮發,揮發的速度快會導致溶劑的使用成本增加,那影響溶劑揮發的因素是什麼呢碳氫溶劑?告訴您影響溶劑在工件上揮發的因素:

 炭化水素 1、工件的表面溫度和環境空氣的溫度:溶劑回收機提示,溫度高有利於溶劑揮發,反之則慢。

  2、周邊空氣的流動速度:空氣流動快有助於溶劑揮發擴散,所以為提高空氣流動速度,應保持噴塗環境的良好通風。

  3、閃蒸時間:閃蒸時間指再次噴塗之前,為使溶劑從前一道漆層中揮發掉所需停留的最短時間,包括兩次噴塗之間的閃蒸時間和塗完面漆後的閃蒸時間。閃蒸時間的長短與使用溶劑的特性有關,快速揮發型溶劑的閃蒸時間短,揮發速率慢的溶劑需要的閃蒸時間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溶劑回收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