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注重廠房通風地面材料

  廠房通風裝修首先要考慮的是地面部分,一般的廠房通風裝修地面是不需要承載負荷的,那麼就可以考慮用一些物美價廉的裝飾材料,比如地板磚或者複合木地板等來做廠房通風地面裝修材料,有的廠房通風裝修時要考慮防靜電,那麼就要選擇防靜電地板或防環氧地坪等來做為廠房通風裝修地面的首選材料,還有的廠房通風裝修時需要地面承載負荷,那通風設備麼就必須要在廠房通風地面基層做混凝土,混凝土分為商業混凝土和土做法混凝土兩種,前者造價略高但質量穩定,後者價格較低質量一般,然後在混凝土基層上再鋪設其他質地比較堅硬的石材做飾面即可。

  2、合理的頂面設計

  另外在廠房通風裝修時還要注意的是頂部,廠房通風的頂部通常較高,且大多數都是鋼結構框架,在裝修頂部時先要設計消防、通風、及中央空調的合理安排,因為這些都是廠房通風裝修中必要的硬件設施,尤其是消防。接下來就是根據使用的要求來確定是否吊頂的問題了,廠房通風吊頂的材料很多,如果為了美觀些可以用礦棉吸音板、石膏板、鋁塑板等材料來為頂部做裝飾,還可以不做任何吊頂,把頂部需要隱藏的或者不美觀的一些設施做局部的修飾也是一種現代的、簡約主義設計。礦棉吸音板以及矽鈣板都是在廠房通風裝修中比較常用的材料,這些材料價格低廉,燃點較低,操作簡單,通常被廣大消費者認可,需要農業畜牧通風設備值得注意的是,不論使用那種材料做廠房通風頂面材料都需要主要與消防設施的配合,通常都是先做吊頂龍骨,然後消防工程開始安裝噴淋、煙感的管線設施,等吊頂材料全部封頂後,消防設施再進行最後的噴鄰頭及煙感器安裝。

  3、有效的空間劃分

  廠房通風內部空間劃分主要是經營者根據自己的實際使用要求來進行合理的利用空間,如果廠區農業溫室通風設備內有眾多設備,則不宜設置太多隔斷及隔牆,盡量以廠房通風地面的色調或者用一些有色標識來進行劃分區域,用標識劃分區域要避免色系過多,那樣不但區域劃分不明顯還會令人感覺頭暈目眩,還有的廠房通風可以明確的劃分出設備區與辦公區,這樣的規劃現在比較常見,因為便於管理。那麼在設計這樣的廠區時一定要掌握好數據與各個空間的緊密結合,同時還要考慮到廠房通風設備區與辦公區的工作距離是流暢以及灰塵、噪音的幹擾。

  4、廠房通風消防報批

  為了安全一定不要忽視廠房通風消防器材安裝,安裝消防設施前需要到當地的消防局進行報批,工程完工後還需要報審。一般報批消防手續需10天左右才可以完成,所以在廠房通風裝修前應先找消防公司進行此項工程的洽商。

  5、廠房通風裝修施工重工藝

  春季施工,廠房通風防潮是比較大的一個問題。這其中主要是指木工,如果防潮工作處理不好,廠房通風裝修施工濕度過大,到了秋天秋風一吹,迅速幹燥,極易造成木料變形,地板起翹,牆面出現裂縫等問題。這就需要特別把好選材關,在選擇廠房通風室內裝修材料時,盡量選用含水率低的材料。雖然在裝修的時候需要及時通風,但在很多工序上是不能開窗的,由於春季風大,如果在油工施工中或施工後短時間內開窗,風中夾帶的沙粒容易附著在飾面板、漆面和牆面上,從而使得油工施工難度加大。因此,要避免長時間通風,大風天氣更不能開窗進行油工作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農業畜牧通風設備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