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廚房排風扇能解決廚房內部高溫、悶熱、通風、換氣、除異味的作用,起到廚房室內外新鮮空氣流通的作用。

  2、廚房排風扇價格便宜、風量大,效率高,抽風力度足夠,可以在抽油煙機不夠給力的時候通風設備起到決定性的作用;再好的油煙機也不能將廚房中的油煙完全清除,並且在長時間之後還會造成油煙機上的油煙累積,不美觀並且影響油煙機的工作效率。

  3、恒溫,特別是炎熱的夏季,做飯的時候,廚房排風扇能將室內悶熱的空氣迅速排出,將室外另一側的空氣吸入室內,達到溫度與外界溫度持平,不至於廚房內溫度升高,帶走人體熱量,讓人感覺涼爽。

  4、節能,廚房排風扇是只有風頁在運動,並消耗能量,相對於功能更多的抽油煙機來說大大節約了電能源。

  廚房排風扇安裝方法:

  1、排風扇安裝前准備

  廚房排風扇安裝前應仔細查看機子是不是完整無損,各緊固件螺栓是不是有松動或掉落,葉輪農業畜牧通風設備有無磕碰,仔細查看扇葉或百葉在運輸過程中有無變形受損。挑選出風口環境時,應注意出風口對面2.5-3m內不能有太大的障礙物。

  2、排風扇安裝中

  安裝平穩,廚房排風扇安裝時應注意風機的水平方位,調整風機與地基平面水農業溫室通風設備平一致。換氣扇安裝後不能有歪斜表象。安裝廚房排風扇時應使電機的調理螺栓處於便利操作的方位,以便使用時調整換氣扇皮帶松緊。安裝廚房排風扇支架時,一定要讓支架與地基平面水平一致,必要時在換氣扇旁裝置角鐵進行再加固,風機安裝完後,要對其周圍密封性進行查看。如有空地,可用陽光板或許玻璃膠進行密封。

  3、排風扇安裝結束

  安裝完後,查看換氣扇內部是否有遺留下的的東西和雜物,用手或杠杆撥動扇葉,查看是否有過緊或擦碰表象,有無阻礙轉變的物品無反常表象,方可進行試工作,工作時如呈現換氣扇振蕩或電機有“嗡嗡”的反常動靜或其它反常表象應停機查看,待修正後再開機運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風設備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