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適用於大中口徑的長輸管線固定連接口的全位置焊接。

  2、 驅動控制系統采用以PWM調速為基礎的直流伺植釘機服驅動控制技術及位移傳感檢測的閉環控制系統,定位精度高,抗幹擾能力強,實現了現場使用所需的可靠性和耐用性。

  3、 焊接參數如電流、電壓、焊槍擺動速度、擺動幅度、兩端停留時間,既可在焊前設置,同時,也可在焊接過程中進行實時調節。

  4、為了實現高擺速下對擺幅的精確控制,本項目熔接機采用了位置反饋擺幅控制傳感電路,通過特殊設計的傳感器,將擺動系統的位移量轉換成可控的電信號,同時具有位置的記憶功能。

  目前比較常用的窄間隙自動焊接方法有:窄間隙埋弧焊(N-SAW)、窄間隙鎢極氬弧焊(N-TIG)、窄間隙熔化極氣體保護焊(N-GMAW)等。

  窄間隙埋弧焊(N-SAW),是利用窄間隙坡口,將電弧掩埋在顆粒狀焊劑焊機租賃下面進行焊接的一種焊接方法。N-SAW主要用於水平面焊縫的焊接,熔敷效率快,同時,由於焊劑和熔渣的隔熱作用,電弧的熱輻射散失少,熱效率高,焊縫質量優良。但由於窄間隙3M液晶面罩焊接的焊縫坡口窄,焊渣不易脫落,需要焊劑具有良好的脫渣性。

  窄間隙鎢極氬弧焊(N-TIG),是利用窄間隙坡口進行的高純度惰性氣體保護的鎢極保護焊。N-TIG適用於全位置,並遺傳了TIG焊接質量好、可控參數多、使用焊材廣等優點。目前是焊接質量最可靠的工藝之一。

  窄間隙熔化極氣體保護焊(N-GMAW), 是利用窄間隙坡口,采用富氬混合氣體保護、以焊絲作為電極的一種焊接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釘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