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燃氣熱水器水不熱一般有兩種情形:一是熱水器點著火後,燃氣已燃燒,可是水不克不及到達幻想的溫度;二是熱水器沒有正常焚燒、熱水器不打火或是沒有打著火,你可以查看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的原因。

  熱水器已點著火但水不熱,這種情形一般是出水電熱水器量過大的原因,可在熱水器旋鈕開關上調節一下就可以了;還有就是氣壓小的原因,進入燃燒器的燃氣(天燃氣、液化石油氣、煤氣)少造成不克不及發生足夠的熱量,致使出水不熱,可檢討氣源開關是否完整打開、燃氣膠管是否有波折現象、鋼瓶開關是否完整打開或者減壓閃是否正常。

  燃氣熱水器水不熱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A、燃氣熱水器水不熱的原因有:

  1、燃氣通路有堵塞現象,好比出氣噴嘴有雜物熱泵熱水器或者堵塞,某些悔改自然氣的熱水器可能是改革的時辰噴嘴沒有改革到適合的大小或是二次壓沒有調,好比林內、能率等熱水器;

  2、水氣聯動裝配呈現故障;

  3、熱交流器銅管內有水垢或熱交流器積碳。

  4、燃氣濾網和減壓閥,管道(管線)內可能淨水器有水垢,可清算火道、水道。

  5、電腦板故障,高級機常見。

  以上5種原因引起的熱水器水不熱需專業職員維修。

  B、燃氣熱水器水不熱的解決方法:

  A、去處遮擋物移位;

  B、更換上水球閥;

  C、清洗真空管;

  D、把真空管表面擦洗幹淨;

  E、更換大容量熱水器或加裝電軟水機加熱系統;

  注意:用戶如遇以上情況,請不要自己拆動,應聯系當地服務飲水機商給予排除。

  電熱水器不熱的故障原因及檢測排除方法:

  1、電熱水器內膽及加熱管表面水垢過多,導致加熱效率降低;進行熱水器清洗,必要時更換加熱管。熱水器使用1-2年未清洗,請及時更換熱水器鎂棒。

  2、電熱水器溫控器故障,導致熱水器加熱溫度達不到設定溫度就自動停止加熱。

  3、電熱水器加熱管損壞;更換熱水器加熱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熱水器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